嘉月

一个只吃BG向和GL向的修仙型废人
玻璃渣糖&人外&人机爱好者
随意写点莫名其妙的东西

【TF人机】安眠曲

灵感和参考来自席慕蓉的《出塞曲》和tokyo blue weeps的《Sundaland of mind》

(无机设,代入随意,不代入tf也可)

谢谢你

来到我身边

请让我为你唱一首安眠曲

用那遗忘了的古赛博坦语

我颤抖的发声器

只能发出断续的音节

那些埋葬在火种里的记忆和过往

早已不寻

飘摇的故乡

请回应我

她的梦里

可有你曾经的璀璨和光辉

谢谢你

接纳这样的我

请为我唱一首安眠曲

用那不再使用的古赛博坦语

你开合的发声器

发出不成调的咿呀

在我听来

却比天籁还要动听

遥远的塞星

请回应我

今夜

可否在你怀里入梦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